黄明志情歌《玻璃心》火了! 强国“小粉红”专属歌曲流传网络

0
2357

【2021年10月16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马来华裔歌手黄明志为强国“小粉红”谱写了一曲纯纯的粉红之歌:《玻璃心》。歌词句句暗讽“小粉红”。黄明志的微博帐号目前遭到关闭。

黄明志的新歌《玻璃心》于10月15日发布MV,歌词中“一点都不能少”、“热爱小狗小猫蝙蝠果子狸”、“种哈密瓜再教育”等被认为是讽刺中共,含“辱华”元素。

抒情温和的《玻璃心》刚上线,强国“小粉红”专属歌曲流传网络,涉及“粉红出征”、“蝙蝠”、“新疆棉花”、“再教育营”、“脱贫”、“割韭菜”、“狗肉”等引广泛关注。

MV描述小粉红的现象更是生动: 在餐厅里,熊猫伺应送上两碟菜,一碟韭菜一碟蝙蝠,一身粉红装的明志就忍不住开打了。

有网民称,“身为香港人的我听得很爽”、“爱国爱党的小粉红,终于有了专属歌曲”、“这就是我欣赏黄明志的原因”。

微博粉红:黄明志又辱华了!

微博反贼:他怎么辱了?他说啥了?

微博粉红:就……玻璃心……韭菜……

微博反贼:还说啥了?

微博粉红: 微博反贼:嗯,蜂蜜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