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点播吴亦凡的歌 KTV被罚款一万

0
1512
中国当红明星吴亦凡(网络图片)

【2022年09月22日】(明德网记者田静综合报道)加拿大籍华裔艺人吴亦凡(Kris Wu),去年7月因涉嫌强奸罪被北京警方刑拘后,在中国遭到全面封杀,日前广东一家KTV因可点播吴亦凡的歌而遭到罚款。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称,位于广东南澳县的一家KTV,近日被查到包厢点播系统含有吴亦凡画面,及其演唱的《咖啡》、《破晓》2首歌曲。当局以违反《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为由,5月9日对KTV作出罚款1万元的决定。

9月21日,涉事KTV的公司回应,违规行为并非有心之举,已下架所有“劣迹艺人”的歌曲,并交纳罚款。
事情被曝光之后,很多网民纷纷留言,有大陆网友表示“这算巧立名目罚款吧”、“纯属莫名其妙”、“这有什么好罚的,管的太宽了吧”。也有网友好奇“执法人员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引来另一名网友回应“我猜是顾客看到后举报了”。

今年31岁的吴亦凡,去年7月遭中国网红都美竹爆“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并被要求退出娱乐圈。迄今,吴亦凡被羁押在北京朝阳监狱已一年多,其案件曾于今年6月10日第一次开庭,案件采取不公开审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