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金与正!美国防部长奥斯汀:美军今晚就可作战

0
850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视频截图)

【2021年03月19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妹、朝鲜劳动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16日抨击美韩上周的联合军演,称拜登政府如果在未来4年想要睡得安稳,“就不要在一开始做会失眠的工作。”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当地时间18日指出,美军“今晚就可作战”。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去年受到武汉肺炎(COVID-19,中共病毒,新型冠状病毒病)影响,美韩今年恢复联合演习,奥斯汀回应北韩:“我们的部队今晚就可战斗”,他也提到,美韩之间正致力于演练双边部队指挥,朝着“联合部队司令部”方向发展,他相信这将加强美韩的军事联盟。

奥斯汀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强调,美方关注朝鲜无核化的进展,避免朝鲜对美国及其他盟国构成更大的威胁,并改善所有韩国人的生活,这包括朝鲜人民在内,朝鲜民众现在继续遭受专制政府系统性的虐待。(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