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被突然带离会场 另一张照片被翻出 令人不寒而栗

0
5420
中共二十大闭幕会期间,发生令人震惊的一幕,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在选出中央委员后、表决三个大会决议前,约11时许,会议未结束前,被带离会场。

【2022年10月23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79岁中国前领导人胡锦涛昨 (22日)天在中共二十大闭幕式上被架离场画面引发全球关注,有人回想起当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会议上公开逮捕“朝鲜摄政王”姑丈张成泽的画面,惊呼似曾相识!

胡锦涛昨日被迫提早“退场”,罕见而不寻常的画面,引发外界强烈好奇、国际媒体各种揣测,各种阴谋论甚嚣尘上。英国广播公司 (BBC) 分析,胡锦涛是在大会允许摄影机进入并架设定位之后,才被工作人员架离,这让人揣测胡锦涛下台的时机可能不是偶然,引发全球人士高度关注。

而律师林智群昨晚则在脸书发文,贴出当年有“朝鲜摄政王”之称的金正恩姑丈,于2013年12月8日在公开会议上,遭金正恩下令逮捕的照片,说这是“似曾相识的场景”,让网友也惊讶不已。

台媒报道,2013年12月9日朝鲜“朝鲜中央通信社”证实,领导人金正恩的姑丈、朝鲜二号人物张成泽,在前一天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遭金正恩以五大罪状下令当场逮捕,官媒更罕见公布张成泽在会议上被捕照片,而照片也在全球网络疯传,其后坊间传闻张成泽遭“犬决”或“砲决”处死,韩国媒体指是一则“捕风捉影”的消息,而韩国国家情报院和统一部对此则称不知情。

胡锦涛被架影片疯传全球 还有一张照片也被翻出

胡锦涛被架影片疯传全球 还有一张照片也被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