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一家五口灭门惨案 29岁男子杀4人后自杀

0
809
日前,湖南长沙开福区一社区内传出一家五口在家中死亡的命案。(视频截图)

【2023年05月26日讯】中共治下,暴力杀人事件频发。5月26日,有关“长沙一家五口家中身亡”的话题,登上热搜榜,引发舆论关注。据报,一名29岁男子杀死4名家人后,畏罪自杀身亡。

5月25日,多张微信截图在网上传播。根据微信截图显示,湖南长沙开福区万国城小区内发生一起悲剧,有住户一家5人全死于家中,最小的仅3岁,尸体都发臭了才被发现。

多个小区业主群聊天记录显示,24日晚,该小区来了多辆警车和四五辆殡仪馆车辆。业主表示,该小区11楼一居民家中发生刑案,家中有人身亡。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大陆极目新闻报导,24日晚,小区的一户业主因其没到单位上班失联,他人在寻找时发现其身亡后报警。

25日,该小区物业人员表示,“确实有人死亡,但具体死亡人数,我们不清楚。”当晚警方和殡仪馆都有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处置情况,具体原因还要等警方的调查结果。

据《新京报》报导,该小区一房内发现5具尸体。死者亲属钟先生表示,死者同事多次联系死者无果后上门寻找,发现异常,遂报警。5名死者系女儿一家五口,他获悉后已从衡阳赶到长沙处理相关事宜。

26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通报称,5月24日晚,长沙市开福区某小区一居民家中发现住户郭某颖(男,29岁)等5人死亡。并称嫌犯郭某颖因欠下高额债务与家人产生矛盾,在家中杀害4名家人后畏罪自杀身亡。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此事曝光后,引发大陆网民热议:“太残忍啦。”“太恐怖了,最近怎么发生这么多团灭大案。”“灭门惨案。”“为啥要杀人呢,还杀的是自己的至亲。”“据说同栋的好多都搬家了,出去租房子住。”

还有人说,“当今整个社会充满了戾气。”“我的天!撕裂的社会······愈演愈烈。”“太恐怖了,最近怎么发生这么多团灭大案。”“就业差了,社会矛盾多了?”“经济下行,社会矛盾增大。”

当今中国社会矛盾和怨气空前,暴力杀人案频发。

5月18日上午,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一名男子持刀追杀路人,多名路人被砍伤流血。据报,一名女子半边脸被砍重伤,有人耳朵被砍掉。

5月14日和15日,北京人大附中通州校区一名高中生接连两天伤人。官方17日通报,该生14日晚杀死两名邻居,并将自己母亲打伤,次日在学校又打伤一名同学和两名老师,其中一人是副校长。共致2死4伤。

5月13日,山西吕梁兴县奥家湾乡沟门前村一男子因感情纠纷,先杀人又开车撞人,至少7死11伤。

5月11日,辽宁丹东东港市椅圈镇马家岗村发生凶杀案。一杀猪男因田地纠纷,怒杀村长亲属和亲戚,以及多名路人。中共官方没有通报案情。最新传闻是11人死亡,还有一人抢救中。

5月10日,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西李村书记一家三口在家中被杀,丈夫是村支书,妻子为长清区中共政协委员,儿子15岁。据网络消息,此案起因是官欺民事件。(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