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辗过2岁童…奇!竟毫发无伤卡引擎下(视频)

0
919
印度日前一處車站驚傳男童落軌遭火車輾過,沒想到男童奇蹟似的毫髮無傷,只是被卡在火車引擎下,當下神情慌張。(圖擷取自YouTube)

【2020年09月24日讯】印度一名男童日前在铁轨旁嬉戏,过程中被推到铁轨上,一列货运火车就这样迎面驶来,即便司机有注意到男童,紧急踩下刹车,但还是来不及,直接「辗过」男童,司机吓得赶紧下车察看,没想到男童竟毫发无伤,卡在火车引擎下方大声哭喊。

根据《新德里电视台》(NDTV)24日报导,事发于印度北部哈里亚纳邦(Haryana)的巴拉巴德尔(Ballabgarh )车站,2岁男童和哥哥在车站附近嬉闹,结果哥哥不小心将弟弟推到轨道上,正巧一列货运列车经过,即使司机发现小男童落轨紧急刹车,但火车还是直接辗过小男童。

火车停下来后,司机吓得赶紧下车查看,没想到小男童奇迹似地毫发无伤,只是卡在火车引擎下方大声哭喊,最后司机成功将其救了出来。当地铁路官员说,男童已经平安回家,也多亏司机的迅速反应,让男童安全脱困,相关单位也会给予奖励。(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