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上送葬队伍 江西南昌重大车祸“17死22伤”

0
890
2023年1月8日,货车撞上送葬队伍 江西南昌重大车祸“17死22伤”

【2023南1月8日讯】江西省南昌县今(8日)凌晨0时49分,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22受伤,当地人透露,是货车撞上送葬队伍。

综合大陆媒体报道,南昌县交警表示,伤者已及时送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深入调查。交警称,当地部分地区正迎来大雾天气,雾天行车视线不好、能见度低,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据《极目新闻》报导,当地人透露,事发时有雾,货车撞上送葬队伍,导致悲剧发生。一名邓姓女子表示,据她了解,桃岭村有人家办丧事,当地火葬场需排队,亲朋好友在路边摆路祭,准备次日一早去火葬场,不料被驶来的大货车撞到,导致悲剧发生。

她难过地说,凌晨听到救护车声,就猜测有事发生,早晨才知道出了这麽大车祸,死伤者中不少是桃岭村人,伤者中有一个是她的朋友,腿断了,还有一个朋友的姨丈不幸遇难,人很年轻。不过,事故发生真正原因,仍有待相关单位调查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