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出命再为铁链女发声 导演王圣强被找上门

0
1983
出身徐州丰县的大陆导演王圣强再为铁链女发声,在深夜被警方找上门。(网络图)

【2022年03月28日讯】“如果我的微博停更了,就是被江苏省抓走了。它们已经找到老家我姐家去了。这就是咱们的法治社会。它们会给我定个什么罪呢?——讲真话罪? ​​​”导演王圣强说。

中国网《名家访谈》栏目制片人、导演王圣强出身徐州丰县,曾揭“锁链女就是李莹”,为铁链女发声,引发外界关注。 3月27日,他连续在微博发帖,披露警方四处打听他的住处,最终在深夜找上门。

早前,王圣强在微博留言,指自己被禁言被打压,并坦言自己“不怕死”,“惹恼了我,我豁出这条命!我信佛,我对生死不在乎,我把生死当做换衣服”。

(微博截图合成)

他还在微博质疑江苏调查组不敢公布名单,“你们藏的很深。我也相信你们都有孩子,假如你们自己的孩子,12岁就被别人拐卖了,你忍心让她在这一生都见不到父母吗?你自己体会一下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日子。咱们都是人,不是畜生! ​​​​”

王圣强说,“将心比心。假如我是这个调查组的成员,我乌纱帽都不要了,我只想做个人——连人都不是了,要那官帽有个屁用,只会祸害人!”

随后,他被家人告知,“打听我的住址呢,都找到老家我姐家去了。是要抓我吗?讲真话有罪!”“抓坏人要有这速度就好了!原来我们国家打击的是说真话的人。”

(微博截图合成)

当天,他还在微博上被气到爆出脏话:“再禁言我,我就从央视大裤衩上跳下去,跳的时候,大喊一声丰县铁链女就是李莹,我相信全世界都会知道,我又没犯法,禁言你妈个X!”但这个帖文已被删除。

(微博截图)

徐州爆出“铁链女”案后,大陆网民持续要求当局彻查真相。王圣强曾于2月14日发微博表示,“铁链女”事件是他老家的事,并称当地人“都知道是李莹,但是,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

王圣强还披露,“铁链女”的牙被用钳子掰掉,“爷三用一个女人”。

王圣强说,“被拐卖到丰县,名字谁给改的?户口谁给办的?结婚证谁给办的?政府官员不参与能办这事?一扯能扯出一窝来,所以坚决不能是李莹!”

不过,最终王圣强发微博表示:“老家政府领导来电话了,不让我说这事。微博我也不删了,也不更新了。到此为止吧。毕竟,我真是丰县人。”然而,就在当晚,王圣强还是把相关内容全部删除了,并称政府已动用多名“丰县老家”的亲戚劝说他。(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