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上浇油!央视主播打气变「讲屁话」 中国网民暴怒了

0
2390
中国央视主播康辉(见图)的一席话,引发广大中国网友不满。 (图取自中国央视)

【2020年08月12日讯】中国2020年灾难不断,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鼠疫等病毒疾病,以及洪水天灾接踵而至,中国《央视》主播近日在电视上称「再大的困难除以14亿,也会变得微不足道」,这句话让压抑已久的中国网友暴动,痛批该名主播「讲屁话」。

中国《央视》8日的「主播说连播」桥段,由当家主播康辉现身萤光幕前,他表示,「疫情、汛情,2020我们经历了不少意外。但是,再大的困难除以14亿,也会变得微不足道,再小的力量乘以14亿,也足以战胜一切困难!挑战还会有,只要大家手拉手在一起,就能挺过去!传递!一起加油!」

「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文教艺术专业委员会」的官方微博转贴了央视影片,被中国网友群起围攻后删文。 (图取自文教艺在线微博)

不过,这段画面播出后,并没有如同其他《央视》制播的影片被其他官媒的微博帐号转发,原来是中国网友陆续出现了不满声浪,因此让各官媒不敢转贴影片,以免网民评论涌入,没想到,「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文教艺术专业委员会」的官方微博还是转贴了影片,立刻被网友围攻,最后只得把影片下架。

但是,中国网友并没有因此罢休,甚至开启了讨论串痛批「分房子的时候呢?按级别配车的时候呢?享受高干病房的时候呢?不想想14E?」、「困难为什么要除以14E?分红的时候呢,14E在哪里?」、「真他妈聪明,这乘除法运用到了极致」、「还是那点套路,怎么没有长进呢?」、「这是说有难要同当,有福的时候呢?」、「恬不知耻!」(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