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失踪案疑云密布 王丹列7大疑点

0
1175
海外的中国民运人士王丹(视频截图)

【2023年2月1日讯】中国江西15岁少年在失踪106天后寻获遗体,其陈尸地点距离学校仅数百公尺,消息传出后引发中国网友热议,中国民运人士王丹也在脸书分享中国智库分析这件失踪案疑点的文章。推友:生前躲过了所有监控,死后躲过了地毯式搜索。 学校,出不去,他出去了…..仓库,进不来,他进来了! 人闻不到味,警犬也闻不到,人挂好几个地方?

王丹在脸书PO出1张截图,截图中是智库“对话中国”列出胡鑫宇7大疑点,第一点为上饶市公安局1月28日通报在河口镇金鸡山树林内发现疑似轻生的遗体,但第二天却改称是在粮仓,第二点为报导第一天称是找鸡时发现遗体,第二天却改称是狗发现的。

第三点为新浪新闻曾报导,今年1月初警方曾投入5000名警力大规模搜索3个月,却未曾进入离学校只有几十公尺的粮仓,第四为法医表示用鞋带悬吊100公斤超过3个月是不太可能的。

第五为胡鑫宇随身携带的录音笔不在身上,而是遗落在遗体旁的牆洞裡,第六为胡鑫宇最后出现的画面,他校服内身穿白衣,但遗体却没有白衣,校服还是前后穿反,第七为发现遗体的现场照片疑似为盗用。

胡鑫宇失踪案疑点重重,胡鑫宇的家人已在1月29日要求验尸,验尸报告目前尚未取得,将暂停火化遗体,至于作为关键证据的录音笔,因被日晒雨淋多时,目前已经送交广东一间机构鑑定修复,看是否能还原档案;胡鑫宇家属律师郑晓静受访时表示,若现场勘验、尸检报告、录音笔鑑定结论等证据均指向他杀,警方必须刑事立案侦查。(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