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坝溃堤千万人受灾 三峡若溃坝有多严重?习近平为一事四次致电白宫

0
1449

【2020年07月12号】(明德网唐宁综合报导)中国南方自6月以来,多省市连降暴雨月余,加之官方主动泄洪,致使洪灾在很多地区泛滥,其中江西省多地出现水坝溃堤,导致数以千万计人次受灾。

另外,由于多处水库在一夕闲大开闸门全速泄洪,致使多处湖水水位暴涨,冲堤决坝。

据官媒《人民日报》脸书发文,今年以来洪涝灾害造成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等27个省、市、区、县3020万人次受灾。江西省防洪抗旱指挥部也于7月11号宣布,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到1级,这显示当地未来将会有更严重的水灾。

7月6日晚间11时,受上游地区降雨、水库泄洪,以及本地强降雨影响,江西省鄱阳湖发生长江水倒灌,鄱阳县水位超过历史最高记录,达到22.65米,超过警戒线3.15米。县域内河流、湖泊水位暴涨,而且水位仍在持续上涨,全县共14座圩堤(防洪堤)出现漫决溃堤现象,其中包含2座「万亩」圩堤。 9日晚间鄱阳县15个村落被淹,洪水淹没屋顶。

 

鄱阳县堤坝决口后,洪水使鄱阳县油墩街镇桥头村委会的过滩村5栋楼房坍塌,造成一人死亡,还有几栋楼房已倾斜,在风雨中随时有倒塌的可能。今年的洪水导致了上千公顷良田绝收,无数菜园被毁。可以想见,今年冬天的粮荒将会有多么惨重。

另据国家文物局消息指,截至7月7,南方11省份有130余处不可移动文物因洪灾受到损失,一些文物单位受损严重。

建于宋代有800年历史的江西省彩虹桥,又名廊桥,也于9号被冲垮。

中國多地連遭暴雨猛襲,網傳江西省婺源縣清華鎮1座具有800年歷史的廊橋「彩虹橋」被沖垮,不過官方駁斥,強調只是部分橋面受損。(圖翻攝自江西婺源旅遊景區官方微博「中國最美的鄉村婺源」)

從大量網傳視頻顯示,洪水所到之處,房屋、汽車被衝走,建築物被衝垮,泥石流夾帶著垃圾隨著洪水滾滾而來。7月9日凌晨起,位于武夷山国家公园的桐木村水位暴涨,网传视频显示,该村附近常出没的猴子,都蹲到桥上避险。

 

7月8号,湖北张家界武陵源一名男子冒险撒网抓鱼,仅仅6秒钟就被滚滚洪水吞没。

今年6月入汛以来,各地频发特大洪涝灾害,三峡是否会溃坝一直是各界关心的焦点。为保三峡不溃坝,在各地无预警的情况下泄洪。

据官方数据公布,7日10时开闸泄洪至9日15时,新安江水库(也叫千岛湖)总泄洪水量是12.98亿立方米,其中闸门的泄洪水量是10.63亿立方米。按杭州西湖约1450万立方米的水容量计算,该水库53小时内总泄洪水量约90个西湖。

8号早上6点,新安江水库自9点起水库“9孔齐开”,以每秒6600立方米的速度全力泄洪,这是水库建成61年来首度闸门全开泄洪。下游的浙江富春江水库也开启17孔泄洪,初步估计有12个村落遭淹,并有30万人受影响。有网友评论说,毫无预警地全速泄洪等同于三峡溃坝,为了保住大坝,置下游百姓生命而不顾,民众的命算什么?

三峡如若果真溃坝,将会有多严重呢?你是否可以想象这样一个画面,高速奔流而下的洪水就象一个100平方米的水墙扑天盖地压过来,所到之处城市、乡村都会被淹没在两米水位以下,到时候会淹死多少人恐怕都难以统计。其实,过去中国也曾经发生过水库溃坝的灾难。 1975年河南板桥水库溃坝事件,当时造成了24万人死亡,此事件很可能就是三峡大坝溃坝的预演。

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1975年8月8日,由于超强台风尼娜带来的特大暴雨引发淮河上游大洪水,导致板桥水库在内的62座水库溃坝、1万多平方公里受灾,洪水淹没了30几个县市、1780万亩农田,导致680万余间房屋倒塌,纵贯中国南北的京广线被冲毁102公里,中断行车18天,影响运输48天,经济损失近百亿元,死亡人数约24万人,史称「75.8」大洪水。

「宅神」朱学恒透露,当时尸体非常多,「根本埋也埋不了,冲也冲不走!」、「你开着船过去,你会看到树上有一大堆乌鸦,吃尸体的。」朱学恒表示,当时板桥水库的溃坝,流速每秒仅30公尺而已,「如果这是到了三峡大坝,它是不是造成的损毁,会更为严重?」

洪水、瘟疫、地震以及各种灾难频频发生,尤其是引起国际灾难的中共病毒,这场百年难见的大疫,是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爆发,又因中共长期掩盖,导致疫情在全世界范围内扩散。最近,一位从香港成功逃至美国的中国女病毒专家——阎丽梦于7月10日公开爆料,揭露中共与世卫狼狈为奸隐瞒武汉肺炎疫情的早期细节。

据福克斯新闻的专访,阎丽梦指证中共政府与世卫联手隐匿疫情。阎丽梦说:“我就是要告诉世界,中共病毒是多么恐怖…这无关政治,而是关系到全世界的生死存亡!”。她还说,这种病毒非常非常危险,可能很快会发展到每10人里就有1人确诊;并且不要指望有疫苗,因为人类完全不了解它,不能根据任何人类以往的经验判断这个病毒!

本在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从事病毒研究的阎丽梦,是全球最早介入新冠病毒(又称中共病毒,COVID-19)研究的专业人员。据说她带了大量证据材料来到美国,都是医学专业资料,这让中共当局异常紧张。习近平曾经打了四通电话到美国白宫,试图阻止福克斯新闻(Fox News)发表该专访。

美国众议院外委会首席共和党成员、来自德克萨斯州的众议员麦考尔(Rep.Michael McCaul,R-TX)7月7日从接受《美国之音》视频专访时说,对中国人民,我想说的是,他们也骗了你们,他们真的是在进行宣传,那是他们控制你们的方式。我认为中国共产党最害怕的不是美国,而是他们自己人民、中国人民,他们钳制人民并压迫他们的自由能有多久?这能持续多久?这取决于中国人民。

我们与争取民主和自由、反抗共产独裁政权压迫的你们站在一起。我希望中国人民能听到这个信息,不要相信他们的谎言,那些都只是宣传,他们审查自己人民的言论,他们每天都在监视你们,他们剥夺了你们的人权和公民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