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不留骨灰 另有原因

0
1726
江澤民死亡

【2022年12月14日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近日死亡后,骨灰撒入大海,中共党媒声称江是唯物论者。但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生前非常迷信风水,为了延续其政治生命,曾在北京布下了多个“风水局”,担心日后遭到清算。

中国人自古就有“入土为安”的说法,意思是人死后要尽快入土,这样去世的人就可以安息,还可以早点进入轮回转世。但是江泽民死后,出现了种种异常现象。

江泽民被“曝尸”

11月30日,中共官方公布江泽民死讯,尸体于次日从上海运至北京。中共央视新闻报导的画面显示,江泽民的尸体在抬下飞机时,整个尸体被阳光直射。有说法称这种做法意味着江泽民被“曝尸”。

在中华传统文化中,人死后是不能见阳光的,否则死者会魂飞魄散。而且在中国古代,把死者遗体放在公开场所“曝尸”,是一种极为严厉的刑罚。例如三国时期,杀人如麻的董卓死后就被“曝尸于市”。

江泽民不留骨灰 另有原因

12月11日,中共新华社报道,江泽民的骨灰当日在长江入海口处被撒入大海,据报这是“遵照江及其亲属的意愿”。报导还称,江是“彻底的唯物主义者”。

但外界认为,江泽民不留骨灰,还有另外不为人知的原因,就是担心日后遭到清算,落得个掘墓扬灰的下场。在中共已故领导人中,死后遭到清算者早有先例。

例如文革期间担任中央文革小组顾问的康生,党内排名第五,曾经权倾一时。1975年康生病逝时,中共对其做出高度评价。但是在文革后的1980年,康生被列为“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团”主犯,并且被开除党籍,撤销讣告。家人被勒令将其骨灰迁出八宝山,康生骨灰盒甚至遭人吐痰破坏。

江泽民怕遭清算 迷信风水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并非真正的唯物论者,他生前特别迷信风水,执政期间为了拖延下台时间,延续其政治生命,曾听信风水师的说法,在北京布下了多个“风水局”。比如给白洋淀灌水、加高天安门旗杆、搬走天坛土山,目的是想通过风水来为其权柄续命,好不被清算。

另一方面,江泽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担心他因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清算,更害怕死后下地狱。

书中揭秘,江泽民因发动迫害法轮功运动,而遭到海内外正义人士的起诉。早在2003年,美国、比利时、西班牙、台湾等国家就以群体灭绝罪起诉江泽民,江泽民出于极度惶恐,私下派中共代表通过各种渠道与海外法轮功接触,提出要平反法轮功。

但江泽民不是真的悔过认罪,而是想把迫害法轮功的责任推卸到执行政策的人身上,效法文革后杀一批警察以平民愤而转移罪恶焦点,妄图以杀掉一批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官员、警察和监狱劳教所干警,来换取法轮功及正义人士的不起诉。但江泽民为自己洗罪的阴谋被法轮功群体拒绝。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江泽民对法轮功发动的迫害已经持续了23年,亿万民众被打压,数十万人被投入监狱,几百万人被投入劳教所和洗脑班,被公安拘留和骚扰过的人无计其数,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饱受各种难以述说的酷刑,江泽民亲口说对待法轮功要“肉体上灭绝、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

江泽民死亡 清算不止

江泽民的死亡,引发全球各界的反思,认为其生前的所作所为对中国,中国人民,乃至整个中华民族带来的危害,应该继续清算,以便为后世留下深刻教训。

江泽民被宣布死亡第二天,12月1日,大纪元发表特稿《江泽民死了》,特稿中说,“江泽民死了,但他的罪恶不可能被抹去。在过去20年,江泽民在全球18个国家被控告,并且在全球37个国家被近400万人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

特稿声明,“大量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已经遭到报应,江泽民的死亡,正加速中共瓦解,那些还在试图维持迫害的人,需要立即重新认清时势,悬崖勒马,将功补过。”(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