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克星”因病去世 吕加平曾揭江泽民二奸二假

0
1819
吕加平夫妇合影。(图片来源:吕加平朋友提供)

【2021年03月14日讯】被中国民间称为“江泽民克星”的历史学者吕加平3月11日晚在北京病逝,享年79岁。吕加平生前曾发表公开信,揭露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二奸二假”问题,引起舆论轰动。

吕加平1941年6月14日出生,曾用名吕嘉平,上海嘉定人。他是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他的父亲吕炳奎曾任江苏省卫生厅厅长、中共中央卫生部中医司司长等职务。吕加平的妻子于均艺是曾国藩第五代外孙女,无党派人士,其父长期在英国驻华大使馆当翻译,是著名英文翻译家。

2004年2月21日,吕加平发表《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 2月23日深夜,吕加平在朋友家被北京市和海淀区警方抓走,吕加平家也被抄。

但在第二天,网上突然警告江泽民的最后通牒,指江和宋祖英的每次幽会都有“专业版”的音像资料为证,如果吕加平第二天不被释放,光碟就会向全国和全世界公布。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吕加平当天就被释放。

2009年12月5日,吕加平再次实名发表《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的公开信,引起舆论轰动。

“二奸”是指江泽民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而且江泽民还是“效力克格勃的苏俄奸细”,并因此向俄罗斯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

“二假”则是指江泽民冒充是19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同时江也冒充是所谓“中共烈士”江上青的养子,是假“烈士”子弟。

这封公开信当时在网路上热传,并被海外多家媒体刊登。

2010年8月13日,吕加平再次撰写《关于江泽民的假中共地下党员问题的最新证据》一文,同年9月被中共当局秘密逮捕,后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10年。

吕加平被抓前曾告诉大纪元,“8年来最大的功绩就是把这个材料(假地下党员新证据)拿到了,过去都是推理居多,没有直接证据,这次是完完全全的直接证据了。可以给江泽民定案。”

身患重病的吕加平在狱中多次申请保外就医,都被拒绝。直到2015年2月17日,才获准保外就医出狱。

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向新唐人透露,这次父亲能顺利获释,是因为得到了习近平的“特赦”。

于浩宸说,父亲曾经三次申请保外就医,这次是第三次才出来。 “其中第二次保外就医的时候,快出来了,然后据说有人给江泽民透露了这个信息,江泽民亲自打电话给他们的人指示,一定要阻止吕加平出来。”

于浩宸透露,父亲这次给习近平和李克强写了一份要求特赦的报告。这个报告就交给了这个监狱的领导,很快,几天以后父亲就获释了。

于浩宸日前对大纪元表示,父亲已从北京回到老家湖南,去年9月摔了一跤后,健康每况愈下。去年12月回到北京治疗,于3月11日晚7点05分在北京去世。

于浩宸说,“我相信历史会给我父亲公正的评价,这不是有几个人因为掌握了权力,就可以随便安一个罪名。”

3月14日上午11点,吕加平的祭奠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于浩宸说,父亲生前最大的心愿就是江泽民受到应有的惩罚,自己能够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