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钱就好?传滴滴备妥百亿缴罚款 APP年底前上架

0
886
滴滴出行公司(网络图片)

【2021年11月11日讯】中国网约车巨头滴滴(DIDI)传出正准备于今年底前,重新启用其手机应用程式(APP),且中国监管机构预计在12月敲定对滴滴的处罚,滴滴则是已准备好高达100亿人民币,用于支付罚款。

《路透》据知情人士报导,中国监管机构将于12月结束对滴滴审查,而滴滴则是已准备好高达100亿人民币用于支付罚款。

6月底滴滴不顾中共官方反对,执意赴美上市,触怒中共,随即便遭中共网信办审查,并被勒令停止新用户注册,且中共网信办表示,“滴滴企业版”等25款APP存在严重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讯息问题,因此被官方勒令下架,使一般民众无法再下载,现在传出先前被下架的APP也有望在今年底重新上架。

对此,滴滴表示此一消息纯属道听涂说,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并强调会积极配合官方网路安全审查,未多作说明。至于中共网信办,也没有多做回应。(自由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