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疑似染疫 英国工党党魁居家隔离中

0
604
英国反对党,工党党魁施凯尔爵士(Sir Keir Starmer)(图:施凯尔爵士推特)

【2020年09月14日讯】英国反对党,工党党魁施凯尔爵士(Sir Keir Starmer)由于家人出现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疑似症状,目前正在居家隔离中,确定不会出席今天(9月14日)将在国会进行辩论的争议法案“内部市场法案”。

综合外媒报导,施凯尔原本在今天早上准备参加电视节目时,突然收到通知说他有家人出现武汉肺炎的疑似症状,因此施凯尔立刻返回家中,据悉先行居家隔离,直到家人的检测出炉为止,医生才会有进一步的指示。

有报导指出,施凯尔目前并没有出现疑似症状,不过如果他的家人不幸确诊,也将进行为期14周的隔离措施;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表示,已经与施凯尔通过电话,并致上自己最诚心得的祝福,“由衷希望他与家人平安”。

英国的疫情是欧洲最严峻的国家之一,目前已有超过36.9万人的确诊,造成4万1628人死亡;而首相约翰逊也曾确诊武汉肺炎,更一度住进加护病房,所幸最后宣告康复,另外下议院领袖,保守党议员里斯-莫格(Jacob William Rees-Mogg)同时上周因为有儿女出现武汉肺炎疑似症状,至今仍居家隔离中。(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