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三场野火蔓延 烧毁面积逾3万英亩(视频)

0
1130
7月1日美国加州莱克黑德(Lakehead)的“盐火”(Salt fire)(视频截图)

【2021年07月03日讯】美国加州近日高温干燥,三处野火蔓延,目前已烧毁面积逾3万英亩。

加州这三场野火分别为莱克黑德(Lakehead)的“盐火”(Salt fire)、韦德(Weed)的“熔岩大火”(Lava Fire)及麦克多尔(Macdoel)的“田纳特大火”(Tennant Fire),目前已烧毁面积分别为4,500英亩、19,680英亩与9439 英亩,共计3万3,619英亩。

7月1日,位于莱克黑德的沙斯塔湖(Shasta Lake)附近烟雾弥漫,此地为沙斯塔三一国家森林局(Shasta-Trinity National Forest)所管辖,加州消防局则提供灭火协助。 “熔岩大火”在韦德造成大量浓烟,消防直升机穿梭其中灭火,消防员也持续监控火势。麦克多尔的“田纳特大火”发生后,一间旅馆已成废墟。

野火发生后,火场附近相关当局已对周围居民发出疏散通知,请民众尽快撤离。(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