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全面接手!京广隧道传已挖出6000遗体 真相恐成“国家机密”

0
3560
由於傷亡太過慘重,整個京廣隧道相關工作已由解放軍接手,地方救援人員完全撤離,這意味著此一事件可能已上升至國家機密層級,外界恐永遠無法得知隧道內的真相。(擷取自推特)

【2021年07月24日讯】中国河南暴雨惨酿洪灾,郑州市伤亡惨重,其中京广隧道遭洪水淹没,内部挤满来不及逃生的人车,被外界称作「死亡隧道」,如今网路盛传一名曾在现场的拖车司机爆料,指隧道中已发现6000多具尸体,且数量还在持续增加。

随着善后工作进行,郑州市死亡人数不断增加,京广隧道内部遭水彻底淹没,预估伤亡非常惨重,目前隧道内积水尚未完全排除,但已有不少遗体陆续被搬出隧道外,过程都被现场外媒与民众录下。

有中国网友爆料,由于这次伤亡太过惨重,整个京广隧道相关工作已由军队接手,地方救援人员完全撤离,这意味着此一事件可能已上升至国家机密层级,外界恐永远无法得知隧道内的真相。

流亡澳洲的中国异议政治漫画家“巴丢草 Badiucao”稍早也在推特上传一段影片,画面可见救灾人员从京广隧道中将一具具遗体搬出,他说,目前还有很多人车卡在隧道里,死者遗体则陆续被搬出。

巴丢草进一步表示,当局现禁止媒体进入或接近现场,“我们无从得知有多少无辜生命在这场灾难中丧生,也无法知道为什么当洪水来袭时,这条隧道竟没有即时关闭”,言下之意,指京广隧道事件有浓浓的人祸成分存在。

相關影音:

1. Video from 京广隧道 JingGuang tunnel , Zhengzhou.
Many cars trapped inside.
Bodies can b seen carried out from there
Media r not allowed to enter
We dont know how many lost life there and who they are.
Or Why the tunnel not shut down when flood coming?!pic.twitter.com/9Fo3x56WPo

— 巴丢草 Badiucao (@badiucao) July 22, 2021
传:23日中午开始,郑州京广隧道已由部队接手处理善后,地方救援人员全部撤离。隧道里的真相已上升为国家机密 ……
—— 1909年,张之洞劝摄政王载沣重视舆情,安抚民众,载沣回答:怕什么!有兵在。张之洞叹曰:不意闻此亡国之言。两年后,辛亥革命爆发。 pic.twitter.com/VWdI5pIGx6

— 李 庆 (@LQ0068) July 23, 2021

(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