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2剂疫苗不敌变异病毒 印度裔传染病专家病逝

0
753
连3天单日30万确诊再创纪录 印度街头宛如人间炼狱(图:推特)

【2021年05月04日讯】印度裔美国传染病专家卡比拉(Rajendra Kapila)医生3日染疫病逝,他生前曾接种两剂美国辉瑞大药厂(Pfizer)疫苗,但仍不敌印度变异病毒。

媒体网站Latestnewssouthafrica.com报导,社群媒体上已证实,传染病专家卡比拉确诊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中共病毒,COVID-19)后不幸病逝。据报导,他是在2021年5月3日病逝。

根据消息人士,卡比拉生前赴印度北方省(Uttar Pradesh)加兹阿巴德市(Ghaziabad),照顾生病的岳父,不幸染疫后迅速病逝。他生前曾接种两剂辉瑞疫苗,仍不敌印度变异病毒。

他是在印度西孟加拉省(West Bengal)加尔各答圣塞维尔学院(St. Xavier’s College Calcutta)取得医学预科学位,之后在印度德里大学(University of Delhi)获得医学学位。

他在完成印度尔温医院(Irwin Hospital)住院医生训练后移居美国,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市(Newark)马特兰医院(Martland)历任实习、住院及研究医师。(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