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第一剂疫苗数周 美国会资深众议员染疫

0
749
美国众议院资深共和党人凯文‧布雷迪(Kevin Brady)

【2021年01月06日讯】美国众议院资深共和党人凯文‧布雷迪(Kevin Brady)在接种第一剂辉瑞疫苗数周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测试成阳性。

65岁的布雷迪来自德克萨斯州。他是众议院税收筹划方式委员会(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tax-writing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最高级别共和党人。他于周二(1月5日)透露,自己的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检测呈阳性。此前几周,他已接种第一剂辉瑞COVID-19(中共病毒引发的疾病)疫苗。

布雷迪在周二的推特上说:“今晚,众议院医师办公室告诉我,我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我已做了隔离。”

布雷迪是本周第二位报告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的众议院议员。此前的周一,众议院拨款委员会(House Appropriations Committee)最高级别共和党人、77岁的德克萨斯州众议员凯‧格兰杰(Kay Granger)也传出染疫的消息。

「根据建议,我于12月18日接种第一剂辉瑞(Pfizer)疫苗,而且在新年那天的检测也呈阴性。明天(我)将开始治疗。应该不会有事的。」布雷迪在他的推文中表示。

上个月,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名护士在接种第一剂辉瑞疫苗一周多后,病毒检测称阳性。

专家说,增强对病毒的防御能力需要接种第二剂疫苗方可。

在过去的一年中,国会中有数十位议员病毒测试呈阳性。

中共病毒大流行,已有近2,100万美国人染疫,三十五万七千多人丧生。(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