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川普律师们在宾州受到“炸弹与死亡”恐吓

0
1387
美国前总统川普

【2020年11月14日】(明德网综合报导)在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中,拥有20张选举人票的关键州-宾夕法尼亚州被爆出存在严重舞弊行为,川普团队已对该州提起法律诉讼。目前有爆料称,在宾州的川普律师们受到炸弹与死亡的恐吓。

川普竞选团队选务主管迈克‧罗曼(Mike Roman)周五(11月13日)在其推特上爆料,本周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川普律师们受到了骚扰。威胁要用炸弹关闭他们的办公楼,用死亡威胁家庭成员,他们不为所动仍在坚持。 他们坚持公正的选举,并计算每一张合法的选票,@ realDonaldTrump川普必胜!

美国前联邦检察官、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的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对此表示,这些罪行应由#FBI立即调查并由#DOJ起诉到联邦调查局。

另据彭博社报道,川普律师团队里有律师在周四晚提交了一份文件,称他们将退出,不再担任本案律师,但没有透露退出的原因。只表示他们确保与继任律师会顺利完成交接工作,不对客户利益造成实质性的负面影响。

川普竞选团队的公关经理Tim Murtaugh认为,川普的代理律师是因左翼暴徒的攻击,而导致他们被迫屈服。但川普的团队不会退缩,将继续和强硬的律师团队一起前进,保证给所有美国人自由、平等的选举。

美国总统川普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这次大选中,宾州的费城和匹兹堡约有65万张非法选票,那些选票几乎都没有在共和党监票员的监督下计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