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外星人与美国达成协议 对火星上基地保密 直到人类接受它们

0
2430
现年87岁的以色列前太空计划负责人海姆·埃希德(Haim Eshed)

【明德网综合报道】现年87岁的以色列前太空计划负责人海姆·埃希德(Haim Eshed)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语出惊人,除了证实外星人确实存在外,还透露外星人已与美国政府达成协议,对他们在地球上进行的实验以及在火星上的基地保密,直到人类接受它们时才能公开。

纽约邮报报道,海姆·埃希德告诉以色列报纸《叶迪奥特·阿哈罗诺特》(Yidioth Aharonoth)说:川普(特朗普)差点揭示(外星人的存在)的真相,但遭到外星人阻止。外星人认为人类还没有做好接受他们的准备。外星人说,等人类能理解宇宙和太空船的那天,他们才恢复现身。

海姆·埃希德表示,美国宇航员已经在火星上涉足了,外星人与美国还达成一项保密协议,要彼此和平相处,而双方同时火星地底有个地下基地,外星人会在此处和美国太空人共同进行研究。

海姆·埃希德承认这听起来像科幻小说。他说,如果在5年前说出这番言论,他会被送去医院,他们都会说:“这个男人失去了理智。” 但如今我有所成就,除了学位和奖项,更在国外大学受到尊敬。

海姆·埃希德教授从1981年至2010年担任以色列安全太空计划的负责人,曾三度获得以色列安全奖,两次是因为机密技术发明而获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