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端醫話】三个疫苗效果的殺手,你占幾個?年齡怎样影響疫苗效果?楊醫生為你解秘!

0
1401
年齡怎样影響疫苗效果
年齡怎样影響疫苗效果

【明德网】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的免疫功能在不斷減弱,甚至會影響疫苗產生抗體的作用。那麼年紀大的人應不應該打疫苗?有慢性病的人該不該打疫苗呢?感染過什麼病毒的人最怕得新冠呢?年齡和疫苗到底有什麼聯繫?帶著這些問題,讓我們一起走進景端醫話。

杨景端博士简介:杨景端医生目前是美国宾州杨氏整合医学中心创史人和医学主任,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整合医学中心教授,美国临床针灸学院主席。杨医生毕业于中国第四军医大学,1984年起 在2003年,杨医生在美国费城杰弗逊大学完成精神和行为医学住院医生训练,在悉尼大学接受神经医学训练,1987年在英国牛津大学从事精神药理学研究,1989年成为该校最年轻的主治医生。 杨医生曾受邀在哈佛大学,宾西法尼亚大学,贝勒医学院,美国精神病学年会多次做专题演讲。杨景端医生出身于中医世家,学 杨医生的临床实践,教学和研究集中在综合运用药物,心理治疗,针灸和中药治疗躯体和心理疾病。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