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端医话】:《疫苗要不停打吗?》

0
2216
【明德网】人工免疫产生抗体时间是有限的,疫苗的保护期随著时间会越来越弱。在病毒不断变异的今天,我们是不是需要一直打疫苗强化针?我们人体还能不停地产生抗体吗?这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 其实全世界感染新冠而死亡的人主要是老年人、有慢性疾病的人或有免疫功能缺陷的人。那麽减缓衰老、改善免疫功能、提高自然免疫的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杨医生分享:新冠病毒不会是人类面临的最后一个病毒,在我们人类的长久发展中,自然免疫永远是战胜各种病毒的法宝。

杨景端博士简介:杨景端医生目前是美国宾州杨氏整合医学中心创史人和医学主任,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整合医学中心教授,美国临床针灸学院主席。杨医生毕业于中国第四军医大学,1984年起 在2003年,杨医生在美国费城杰弗逊大学完成精神和行为医学住院医生训练,在悉尼大学接受神经医学训练,1987年在英国牛津大学从事精神药理学研究,1989年成为该校最年轻的主治医生。杨医生曾受邀在哈佛大学,宾西法尼亚大学,贝勒医学院,美国精神病学年会多次做专题演讲。杨景端医生出身于中医世家,学 杨医生的临床实践,教学和研究集中在综合运用药物,心理治疗,针灸和中药治疗躯体和心理疾病。

 

责任编辑:李文涵/图:景端

作者授权明德网,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