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中共勿搭“普京列车”!美参院大佬:否则比烂泥还不如

0
608
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籍联邦参议院葛兰姆(Lindsey Graham)

【2023年2月20日讯】中国可能援助俄罗斯致命性武器,引起美国朝野关注。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籍联邦参议院葛兰姆(Lindsey Graham)在最新访问中警告中共,“如果你们跳上普京列车,你们就是比烂泥还不如”。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政客》(Politico)20日报导,近日正在德国参加“慕尼黑安全会议”的葛兰姆,19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晨间节目“本週”(This Week)跨洋访问指出,倘若中共决定向俄国提供致命性援助,助俄军攻打乌克兰,将会犯下巨大的错误,“如果你们跳上普京列车,你们就是比烂泥还不如”(If you jump on the Putin train, you’re dumber than dirt)。

葛兰姆还形容,“这就像是看了电影《铁达尼号》后,还执意买一张铁达尼号的船票。”

针对美国副总统贺锦丽发表声明,指美方正式确认俄国在乌克兰犯下反人类罪,葛兰姆也认为贺锦丽言词正确,“他们(俄国)的行动是对我们共同价值的攻击,对普遍人性的攻击”。因此,他呼吁将俄国列为“支持恐怖主义国家”,与古巴、伊朗、北韩和叙利亚同列。(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