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吉林、黑龙江疫情大爆发 知情者:两村庄村民全部感染

0
2297

【2021年01月19日】(明德网田静综合报导)河北、吉林、黑龙江疫情仍在持续延烧、不断爆发,从18日起吉林省通化和公主岭两市宣布封城,黑龙江两村庄被爆村民全部感染,感染人数据被指与中共官方数据相差很大。

据中共国家卫健委官方19日通告,中国大陆31个省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8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8例,人数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吉林43例,河北35例,黑龙江27例。

吉林通化市谭女士在接受大纪元18日的采访时透露,通化市疫情很严重,已经封城。她所居住的小区有两三千户,听说小区有4个人感染,那几个楼的底楼全封了,他们这个楼不知道哪天封。

谭女士表示,现在都不让出小区,不让随便出门,“这个区到那个区的楼都去不了,(跟武汉当时)差不多”。物业去清理积雪都不让清,“不让去打扫卫生,所有小区都不让出大院,如果这个楼有(感染)的,就把整个楼都封死”。出小区得有工作证明,“小区证都不行,出去不了”。

谭女士还表示,这次瘟疫传染非常快,很多人被感染,“整个通化市昨天(17日)就是八十多(人),83(人)是官方公布的,但具体到底是多少、真正的数字就不知道了,官方公布的都不说真话,昨天公布的83(人)都是确诊的。”

而且黑龙江省望奎县孙姓村民在接受美国自由电台的采访时披露,当地两个村的村民几乎全部感染,直指官方确诊数据跟实际情况相差很远。

他说:“这两个屯子的人全都感染了,就剩两户人家没感染,检查核酸是呈阴性。剩下的人无一幸免,全都传染上了。现在都统一隔离了,昨天去了10台大客车,(把人)拉到望县2中,统一隔离。今天把全村里所有生猪全部杀了,然后深埋。绥化地区调动民警三百多人,全天看护,消毒车不间断地去消毒。”

吉林长春做物流业的张先生18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疫情情况挺紧张,“我是做物流行业的,有些城市已经进不去了,像我们长春公主岭那一带,今天我听说公主岭都封城了,封城的就不给上班了,我们发的货今天都发不进去,货都没有送到。”

张先生说,疫情在中国一直都有,只是现在更严重了,“说句实话,它说有外(国)来的,我是不相信,因为最初是从武汉爆发的,(疫情)从去年一直就没断。”

此外,另据推特网民“墙国蛙蛤蛤”披露,黑龙江鸡西市官方近期数据为0确诊,但当地政府已无预警开始准备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