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美德州130辆车连环撞 至少6死、65人送医(视频)

0
1739
美国德州35号州际公路沃思堡路段,于美东时间11日上午6时许发生130辆车连环撞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并有65人送医治疗(网络图片)

【2021年02月12日讯】可怕!美国德州35号州际公路沃思堡路段,于美东时间11日上午6时许发生130辆车连环撞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并有65人送医治疗。

据《美联社》报导,沃思堡消防局长戴维​​斯(Jim Davis)表示,有许多民众都被困在车里,需要使用液压工具才能将他们救出来。由于连环车祸发生的时间正值医院上下班轮调,因此许多受困者都是医护人员。

沃思堡警察局长纽克斯(Neil Noakes)透露,也有3名警察正准备来上班时遭遇连环撞,还有1名警员在支援现场时受伤,幸好全部都没有大碍并已出院。

目前初步判断事故原因和恶劣天气有关,由于美加边境出现极地涡流,导致异常冷空气向南进入洛矶山脉以东的地区,造成了冻雨、雨夹雪等现象,除了德州之外,田纳西州、肯塔基州、印第安纳州都纷纷出现灾情。(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