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美国左翼掀共产主义之风 小学生为贺锦丽唱“颂歌”

0
1440
美国左翼掀共产主义风 小学生为贺锦丽唱“颂歌”(视频截图)

【2020年11月14日讯】学校里的孩子们被迫为领导人唱颂歌、写赞美诗,这种邪恶的风气一般在社会主义专政国家才会出现,但在媒体预测拜登-贺锦丽(Biden- Harris)获胜的情况下,这种共产主义之风再次席卷美国。

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一所公立学校「Stanley Eugene Clark Public Sc​​hool」的小学生们正在上课,在老师的指导下演唱了一首诗词献给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Kamala Harris)。

“棕色女孩棕色女孩,你有什么感觉”,老师念道。

“那个有法力的黑女孩(#blackgirlmagic)会帮助我们大家疗伤”,孩子们念道。

这首诗是公立老师对作家Leslé Honoré诗歌「棕色女孩」(Brown Girl)的更新版,原诗为「棕色女孩,棕色女孩,你看到了什么」。而“棕色女孩”又改编自埃里克·卡尔和小比尔·马丁(Bill Martin Jr)的经典儿童图书“棕色熊,棕色熊,你看到了什么?”(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老师说,她从贺锦丽的预计胜利中看到了自己和女儿们的“有意义的身分”。

“棕色的女孩棕色的女孩,我们会做什么”,老师继续道,“游行,战斗,创造,直到我让这个世界焕然一新”,学生们回答道。最后全体学生祝贺贺锦丽。

之前对新“总统当选人”,左派也召集孩子们背诵令人毛骨悚然的歌曲和诗词,这让人联想到在共产主义社会的学校里孩子们崇拜毛泽东的疯狂镜头。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加州的小学生们唱着“我们要改变它,重新排列它,万国一心?”,让人无法忘记马克思主义的歌声,“是的,我们可以,可以,可以?”

新泽西州伯灵顿(Burlington)一所公立学校的小学生,他们高呼「嗯,嗯,嗯!巴拉克·侯赛因·奥巴马(Barack Hussein Obama)」,同时列举了这位前总统的成就。有一次,孩子们直接引用了经典的《圣经》校歌“耶稣爱小孩子”(Jesus Loves the Little Children),但把耶稣的名字换成了奥巴马,“他说红色,黄色,黑色或白色,在他的眼里,所有的人都是平等的,巴拉克·侯赛因·奥巴马”。

再有如经典的“Hillary 4 U & Me”这首歌,宣称希拉里(Hillary Clinton)“让我们的民主回归”,所以要支持希拉里!(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