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惊人开箱!汉堡薯条完整保存24年 美国麦当劳解释了

0
922
影音平台「Tiktok」帐号aly.sherbg上个月底发布一段影片,祖母开箱了1996年购买的麦当劳汉堡和薯条,除了薯条稍显干扁,两者都没有发霉及腐烂的状况。 (图取自Tiktok)

近期有人在影音平台上传一段影片,她的祖母在影片中”开箱”放了24年的麦当劳汉堡和薯条,外观保存之好,就如同刚出炉一样。美国麦当劳品牌声誉总监出面回应指出,应该是这名老妇将汉堡及薯条存放在非常干燥的环境,才能让食物的保存状况如此良好。

综合外媒报导,影音平台”Tiktok”帐号aly.sherbg上个月底发布一段影片,她的祖母开箱了1996年购买的麦当劳汉堡和薯条,纸袋上还有当年的广告;随后她拿出薯条和汉堡,但除了薯条稍显干扁,两者都没有发霉及腐烂的状况。

影片上传后随即引发热议,美国麦当劳品牌声誉总监克里斯腾森(Anne Christensen)出面灭火,她指出,在正常环境下,麦当劳的汉堡像普通食物一样会分解,但食物分解需要适当湿度,若水分不足,就可能不会发霉,她认为或许是这名老妇存放汉堡、薯条环境十分干燥,因此才会保存得这么好。

在美国罗格斯大学钻研食品科学的教授沙夫纳(Donald W. Schaffner)强调,麦当劳的解释相当正确,“完全就是事实”。(自由时报)

@aly.sherb

Make this go viral, y’all #grandparentsoftiktok #mcdonalds #fyp #decadechallenge #foryou #happymeal

♬ original sound – aly.she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