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山石頭: 蛋炒飯和感恩節

0
2650
蛋炒飯和感恩節

【2021年11月27日】不知起于何时,居然出现了一个蛋炒饭纪念日,从没有想过。今早听建民推墙节目,居然有了一个蛋炒饭隆重回忆,很是幽默喷饭。

事情发生在1950年11月25日,太子监军毛岸英不鸟彭大将军,无视志愿军防空规则,大白天炒蛋炒饭。炊烟袅袅上升,被万恶的联合国空军波兰裔南非的飞行员利帕夫斯基(G.B.Lipawsky)发现,投下凝固弹,毛岸英不幸被活活烧死。

記住他,就是他一顆燃燒彈斷了毛太祖把江山傳位給太子毛岸英的一簾好夢。

 

彭大将军知道闯了大祸,战战兢兢,一衆臣子都不敢实报。毛后来得知,深恨彭德怀,因他看护不力,断送了毛氏红色江山的血缘传承。一直到了1959年庐山会议,彭德怀不知趣顶撞毛,互相骂娘几十天,毛新仇旧恨一起算,把彭德怀一巴掌打入十八层人间地狱,还整出了一个彭、张、黄、周反党集团军事俱乐部。

毛无后,江山没有传下去给自己的血脉,毛岸青脑子不够使,孙子毛新宇好像毛又不认。坊间传闻是毛自己扒灰的结果。这个不好説,没有实证,姑妄听之。不过事情也怪了,孙子出生在1970年,毛去世是1976年,有足够的时间含饴弄孙一番,居然毛少将到现在都拿不出毛爷爷和他有过在一起的实证。毛再日理万机,亲眼见一下自己的孙子还是应该的。反正这事有点不靠谱,看不懂。

这两天蛋炒饭炒上了天,各式各样的幽默。各种不同社交平台和软件的蛋炒饭是目不暇接。还听説电影长津湖放映的时候,墙内一位厨师不小心撞了枪口,他视频演示如何做蛋炒饭,被好事的、拍马的、对口相关的有司狠罚了一把。厨师只是掌勺的,手艺应该精湛,但是对政治和时事肯定是擀麵杖吹火,一窍不通。所以遭受这个无妄之灾。

又一位闲来无事,居然贴出一张图片,桌上放著各式蛋炒饭,还配了一张毛岸英的肖像,是祭奠,还是影射?肯定不怀好意。

蛋炒飯,我為你口水直淌,今日如願去泉黃。

今天澳洲悉尼举行第二次抗议强制接种疫苗的大集会,此番参加者人数远远大于一周前的集会。集会后大约二十来人,都是死脑筋坚定不移拒绝疫苗的,集会还没有结束就集体溜号,跑到一个用中国餐的地方,各自点些简单的吃吃聊聊。有一位好事者,爲了纪念蛋炒饭,还特意买了多份蛋炒饭让大家分享,説是值得纪念一下。纪念太子之死,使得中国没有走到北朝鲜的悲苦境地。若不然,1976年毛死,毛岸英即位,恰是年富力强之际,沿著老毛开创的道路继续奋勇前进,中国老百姓确实是要继续受苦遭难的。如此推演,中国国情的确如此悲催,多亏了利帕夫斯基一颗燃烧弹,拯救了亿万中国民衆的部分苦难。
所以纪念,所以感谢。恰值感恩节,也就稀里糊涂地感恩冥冥上天,亿万中国民衆本来领受红朝残暴统治一百皮鞭或者一百棍杖。由于蛋炒饭引起的毛岸英早逝,中国民衆就打折少挨了一些皮鞭和棍杖。

事情也不能绝对,毛岸英不一定继续他老子的荒唐。就像现在的习崇祯却东施效颦,像极了毛太祖,一点也不像他的早就靠边站的老爸习仲勋。当年习崇祯被定为储君的时候,全国上下还不是多少人额手称庆的?念想的不就是习仲勋吗?习仲勋口碑不错,1987年初生活会上就他跳将起来环指衆人(当然跳过了邓小平),你们是在搞政变啊!

从毛太祖、华建文、邓成祖代代相传,传位至习崇祯,共产红朝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弱不经风。一盘蛋炒饭就弄得党国如此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稍有风吹草动,就将大厦倾覆。此情此景已经是旦夕之事了。#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