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瞬间曝光!墨西哥高架桥坍塌列车坠地 至少酿23死

0
819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当地时间周一(3日)晚间发生重大交通意外,当地一座铁路高架桥梁坍塌,一辆行驶中的列车直接坠落地面,部分车身断成两截呈V字型,目前已知至少有23死,70多人受伤(图:推特)

【2021年05月04日讯】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当地时间周一(3日)晚间发生重大交通意外,当地一座铁路高架桥梁坍塌,一辆行驶中的列车直接坠落地面,部分车身断成两截呈V字型;今天(4日)在推特上疯传出事列车出轨坠地的惊悚瞬间,引发网友热议。目前已知至少有23死,70多人受伤。

综合《路透》及《BBC》报导,周一晚间10点30分左右(台湾时间今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墨西哥市奥利沃斯地铁站(Olivos Station)附近,一座高架桥梁坍塌,致使行驶在桥上的地铁列车出轨掉落地面,死伤严重,震惊国际社会。

今天推特上疯传当地媒体曝光的出事列车出轨坠地惊悚瞬间。影片画面中可见出事路段车水马龙,下一秒高架桥断裂,列车落地,扬起的烟尘量十分惊人,地面上有不少车辆被波及;另外「Uno TV」也曝光救援人员使用云梯进入2节挂在高架桥边、摇摇欲坠车厢的画面。

目前出事现场已用封锁线围起来,相关单位正在进行救援工作。现已知有至少23人死亡,70多人受伤。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