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风暴后 彭帅彻底失踪!早期征婚节目再引关注(视频)

0
5923

【2021年11月13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中国网球运动员彭帅11月2日发微博,举报中共前常委张高丽性侵后,至今处于“失踪”状态,无人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令人担忧。彭帅早期的征婚节目再引关注。

彭帅举报张高丽三年前强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还透露自己和张高丽存在不伦关系,但遭到张高丽始乱终弃。这个话题在中国网络上被屏蔽,现在,这位前网球冠军再无消息了。

自从事件公开以来,彭帅就完全寂静无声,难道她发生了什么不幸?

在彭帅爆料的当天,连“网球”这个词都被微博封禁,包括彭帅、副总理、张高丽等关键字的讨论全遭到封锁。

网民纷纷在推特上猜测:彭帅生活在北京呢?还是已经逃到美国才爆料的?彭帅在指控张高丽之后的沉默无声令人担忧。

Image

在11月3日的每日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拒绝提及这一事件,他说:“我没有听说过,这不是外交问题。”

一场惊天风暴之后,彭帅早年的征婚节目再引人关注。湖南卫视,2014年某集《天天向上》,彭帅在视频中青春靓丽,幽默可爱。彭帅征婚中提到, 找个 人要好, 爱她的人。不幸的是她找了张高丽,被张高丽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