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讯!林伍德律师重磅推文:囤积食水 准备应对特殊情况

0
1351
图为2020年3月11日,林伍德(左)与川普总统(右)在白宫内。 (公共领域)

【2020年12月15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川普总统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宪政尊严的可能性尚存,但形势险峻,已有越来越多美国国民呼吁他采取“有限度戒严”措施。知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当地时间12月14日凌晨发推文,提醒民众囤积食物和水,准备应对特殊情况。

林‧伍德在推文中说:“安全总比后悔好。请确保您有充足的水、食物、手电筒和电池、蜡烛、收音机,第二修正案用品以及与社区领导人会面的计划。”

他并强调,“请记住,我们当下只有一位总统。 我们的领导人是川普,而不是拜登。”

宪法第二修正案(Second Amendment to the United States Constitution)是美国权利法案之一,该修正案保障美国人民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亦即享有正当防卫的公民权利,更重要的是,为限制强势的专制政府,防止政府权力膨胀进而侵犯公民权力,赋予公民反抗的武器,也是这条法案重要内在精神,俗谓“枪权天授”。

在林‧伍德律师发布这则推文前,美国最高法院驳回了德州诉讼,令川普总统通过司法手段维护美国宪政、救世界人权与自由灯塔于危亡的希望再破灭。

虽然12月14日选举人团投票日美国多个关键摇摆州出现两套投票结果,使法律补救措施保持开放,但正如林伍德律师此前披露,已有报告显示多位法官及其家人受到威胁,“这当然可以解释下级法院的一些奇怪的裁决,这些法院甚至拒绝提及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诉案中提交的大量选举舞弊证据”,在这种美国总统、议员到法官都受到人身威胁的情况下,司法、行政系统的怯懦不作为令美国国民将目光转向《戒严法》。

与此同时,早前被指通过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统操控本届大选、与拜登家族有长期利益往来的中共,再被曝大规模渗透西方世界,将本届美国大选的焦点,从两党之争引至共产主义对全球的威胁。

部分观察人士认为,这是林‧伍德律师发布上述推文的重要背景。未来不排除川普用宪法赋予总统的权力,仿效林肯总统实施戒严,并出动军队监督重新投票。这已不仅是解决本届大选中舞弊问题,更是川普灭共及清除华府沼泽行动的一部分。

明德早前曾报道,林·伍德于12月2日曾在推特指美国正“走向内战”。他更明言,共产中国是这场战争的主要策动者,意在夺走美国人的自由,因此他敦促川普总统宣布戒严令以举行新的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