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说出百年前囚犯名! 4岁童谈前世记忆 母亲一查吓坏了

0
1836

【2020年12月24日讯】近日一名母亲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4岁的女儿似乎透露自己关于前世的记忆,直指认识一名女子,并且被关在牢里,好奇的母亲一查却吓坏了,因为该女子真有其人,且也确实在1900年代被关在狱中。

综合外媒报导,塞韦林森(Frederica Severinsen)近日在“TikTok”上发布一段影片,她指出,自己向女儿海蒂(Heidi)透露,朋友最近产下一名女孩,命名为埃斯特(Esther) ,没想到女儿竟回“哦?是艾斯特‧默文(Esther Mervin)吗”。

塞韦林森当下表示“不,他们的姓不是默文”,海蒂则称自己认识艾斯特‧默文,并称其“住得很远”、“正在监狱里”。

被吓坏的塞韦林森决定上网搜寻相关资料,但并未找到任何讯息,直到她到可查询族谱的ancestry.com网站,才发现艾斯特‧默文确实存在,来自于美国、并于1990年代被关在牢里。

塞韦林森随后询问海蒂“是怎么认识艾斯特‧默文的?”,海蒂竟回“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她现在已经死了”。

这段离奇的过程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网友也留言分享,称自己的孩子也讲述过前世记忆,目前该影片已经吸引超过10万人按赞。(自由时报)

@fredericaseverinsen

#stitch with @_esornagem_

♬ original sound – Frederica Severin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