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女儿屡次曝光 派头很大 十岁女位居中心位置 (视频)

0
5756
金正恩次女金朱爱在北韩建军25週年阅兵典礼上现身,她的穿著与父亲一样,父女在阅兵典礼上互动频频。(法新社)

【2023年01月1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朝鲜星期三(2月8日)晚间在平壤的金日成广场举行大规模阅兵式,纪念朝鲜人民军建军75周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妻子李雪主和女儿金朱爱出席阅兵式并检阅受阅官兵。

金正恩最近多次携女儿出席公开活动,引起外界猜测其女金朱爱(译音)是否为正式接班人,消息人士指出,随着金朱爱曝光度渐增,国内当局也强制要求同名女性改名。

金正恩7日携次女金朱爱、夫人李雪主出席军事宴会,其中二千金因在与军方高层的合照中身处正中心位置,派头很大。年仅10岁的金朱爱屡次曝光,非同寻常。

美国之音报道,阅兵式上最引人注目的武器似乎是一款18轮车载式新型固体燃料洲际弹道导弹,有关这款导弹的测试过去从未有过报道,但是平壤有可能在未来数月内对其进行试射。

朝鲜官方媒体2022年11月27日发布照片显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女儿金朱爱在阅兵式上与洲际弹道导弹合影。

自由亚洲电台(RFA)引述朝鲜平安北道消息人士说法报导,定州市安全部日前将当地登记名为“朱爱”的女性都叫到安全部强制改名,消息人士说:“我住的地方也有个叫朱爱的12岁女孩,她父母被强迫为孩子改名、更新出生证明。”

朝鲜官方媒体2022年11月27日发布照片显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女儿金朱爱在阅兵式上与朝鲜官兵合影。

韩国媒体news1则发现,朝鲜中央电视台9日转播阅兵式时,在名誉骑兵中队进场时介绍其中一匹白马是“亲爱的千金最爱的骏马”,代表金朱爱已拥有属于自己的白马,具有相当高的政治地位。

早前,朝鲜金正恩首次公布自己女儿的照片,还是在洲际导弹测试现场。普通人的爸爸都是陪女儿看烟火。金胖子陪女儿看洲际导弹。
2023年2月8日,朝鲜平壤举行朝鲜人民军建军75周年阅兵式。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他的女儿金朱爱(中间)在阅兵台上。
朝鲜官媒照片显示,笑容满面的金正恩走在一枚巨大的黑白色涂装飞弹前方,身旁有一名穿着白色羽绒外套和红鞋的小女孩,看似要庆祝飞弹试射成功。
Image

朝鲜研究学者安灿一(Ahn Chan-il)告诉法新社,这些照片可能也是平壤当局精心策划的一部分,意在展现出金正恩是一位 “正常的” 领导人。

安灿一说:“平壤当局似乎试着透过展现金正恩貌似慈父的形象,将自己定位为一个『正常』国家,同时又进行这类洲际弹道飞弹试射,炫耀强大的军事实力。”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