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女儿曝光? 朝鲜国庆晚会特写“粉红女孩”引注目

0
2463
金正恩女儿曝光? 北韩国庆晚会特写“粉红女孩”引注目

【2022年9月21日讯】朝鲜于本月8日及9日连2天举办74周年国庆晚会,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到场观礼。南韩媒体指出,8日当天晚会表演上,朝鲜官媒镜头多次特写一名身穿粉红连身裙的女孩,这名女孩也受到金正恩妻子李雪主的特别照料,让美国媒体分析师不禁猜测,这名“粉红女孩”可能是金正恩的女儿。

南韩媒体《news1》20日报导,在朝鲜74周年国庆晚会的儿童合唱表演中,朝鲜官媒“朝鲜中央电视台”多次将镜头锁定在1名身穿粉红色连身裙的女孩身上,甚至给了她2次长时间特写镜头。报导强调,在合唱这种团体表演中,朝鲜官媒持续将镜头锁定在特定表演者身上,是相当不寻常的事情。

报导也指出这名女孩相较于其他表演者特别之处,包含她是台上唯一一个穿著白袜的儿童,以及在其他表演者都将头发向后梳、露出额头的同时,她却是披著一头带有浏海的短发,还戴著一个发箍。

此外,演出结束后,金正恩与李雪主上台鼓励表演者时,李雪主第一时间主动走近抱住这名神秘女孩,轻拍她的背并闲聊了几句,脸上充满笑容。当其他儿童急著趋前向金正恩欢呼簇拥时,这名女孩反而相当淡定,甚至还协助维持秩序,挡下了一名追著金正恩跑的孩童。

总部位于南韩首尔的美国媒体“NK News”一名分析师兹沃科(Colin Zwirko)认为,从种种迹象看来,这名神秘女孩可能是金正恩的女儿。报导也说,即使这名女孩不是金氏家族成员,也很有可能是某个需要特别照料的朝鲜高官儿女。(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