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向鸽子宣战:见鸽即杀! 忧中国鸟类是传播病毒罪魁祸首

0
1550

【2021年5月29日】(明德网综合报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持续向全球扩散,朝鲜于2020年初为防堵疫情入侵即关闭边境,据官方声称至今境内为“完美的0确诊”;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近日又将目标聚焦在鸽子身上,他认为,从中国飞来的鸟类是传播中共病毒的罪魁祸首,故下令边境官员“见鸽即杀”。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朝鲜当局称,领导人金正恩认为,从中国飞来的鸽子,可能携带中共病毒疫情进入朝鲜导致染疫,因此“向鸽子宣战”。要求边境官员严格把关,不能让鸽子飞进来,若看到鸽子闯入。一律格杀勿论。

据悉邻近中国的惠山与新义州,目前已经严格执行,除了命令官兵执行,也要求一般民众也要配合,看到鸽子就杀。

报导说,除了鸽子之外,朝鲜当局认为猫也会感染中共病毒。因此禁止当地人民饲养猫咪。惠山一户家庭因为偷养猫咪,一家4口被关进隔离所。同时该户家庭告知,他们家的猫咪已死亡,但也有民众称,猫咪还活着,在边境的铁丝围栏周围活动。

中共病毒疫情于2019年末在武汉开始爆发,由于中共故意隐瞒疫情、封锁真相。导致疫情完全失控,并迅速蔓延全世界。截止目前,已超过1.38亿人感染,350万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