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携女儿金朱爱视察军队宿舍 一家合照曝光

0
866

【2023年2月8日讯】朝鲜最高领袖、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的次女金朱爱,过去曾两度公开亮相,而朝鲜将在2月8日庆祝人民军成立75週年纪念日(建军节),金正恩昨日再度与金朱爱走访人民军宿舍,金朱爱亮相也再度引发讨论。

南韩《韩联社》引述朝鲜官媒《朝中社》报导,金正恩7日与金朱爱一同前往人民军官兵宿舍视察,当天国防省指挥官,人民军联合部队军政指挥官迎接金正恩一行人。金正恩与金朱爱结束宿舍视察行程后,出席建军节庆祝宴会,金正恩妻子李雪主也出席宴会,金正恩则是在宴会中发表谈话。

金正恩在谈话中表示,当前环境如此坚困,朝鲜军队之所以能发挥实力,是因为革命子弟兵继承革命先贤的崇高使命与坚韧精神。金正恩强调:“我相信老一代的忠诚奉献精神已经好好地传承给新一代指挥官与官兵,‘开拓’固然伟大,但‘继承’也同样伟大,有鑑于此,朝鲜人民军成为世上最强军队。”

此次金正恩并未在谈话中对美国与南韩发出讯息,分析人士预测,朝鲜8日将在平壤的金日成广场举行阅兵式,届时金正恩可能会对美韩发出讯息。

金正恩近几个月通过官方媒体晒出他的女儿金朱爱的照片。去年11 月,他和她手牵手出现在一个导弹发射现场。随后,她的手放在父亲的肩膀上,站在一群忠诚的军人前面。

据悉,金朱爱出生于 2013 年,在金正恩的三个孩子中位列第二。这三个孩子包括一个儿子和两个女儿。

韩国情报部门认为,这些照片表明金正恩打算让金家血脉世世代代控制这个与世隔绝的国家。

金正恩與次女金朱愛合影。(美聯社)
金正恩与次女金朱爱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