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有12名替身 出席阅兵非本人?专家分析朝鲜恐已政变

0
1775
北韩领导人金正恩虽有上台,但并未发表谈话

【2021年9月11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9月9日晚出席建政73周年的阅兵仪式,曾在南韩国防部担任朝鲜分析官的东京拓殖大学研究员高永喆认为,当天现身阅兵典礼的并非本人,他指金正恩共有12名替身。

高永喆表示,金正恩的替身之前就曾出现过,但这是第一次看起来那么不像,可以说应该就是替身没错。事实上,朝鲜此次阅兵本来就相当可疑,不仅没有弹道飞弹和新式武器,金正恩没有发表讲话,也没穿军装现身而是穿西装打领带。

另外,阅兵典礼结束后,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前往金日成陵墓锦绣山太阳宫祭拜,但似乎看起来和阅兵时的金正恩外表不一样,令人感到疑点重重。

高永喆说,像去年传出金正恩的死讯一样,今年早些时候也有他卧病在床的消息,这些都被认为是假消息,但这次阅兵显示金正恩可能出现了某些事情,也许是朝鲜发生了政变而金正恩遭到了软禁。(自由时报)

金正恩夫妇在建政週年前往瞻仰金日成父子遗体,另外4名政治局常委也陪同出席,但不见金与正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