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大选舞弊 亚利桑那州议会周一召开听证会 重磅专家证人将出席

0
1139
川普竞选团队律师团负责人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明德网合成图)

【2020年11月29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原定亚利桑那州州务卿应于11月30日认证本届大选结果。不过因应美国总统川普对拜登团队发起的法律战,该州议会将在11月30日当天举行有关选举公正性的听证会。川普前数据和战略主管马特‧布雷纳德(Matt Braynard)将前往作证。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川普团队律师爱丽丝(Jenna Ellis)将代表川普出席。朱利安尼11月28日证实,布雷纳德会作为专家证人出席亚利桑那州听证会。

布雷纳德在大选后几天组建团队,在宾夕法尼亚、乔治亚、密歇根、威斯康星、亚利桑那和内华达这六个战场州收集投票数据并进行分析。

布雷纳德最大的发现之一是,根据选民向邮局提交的“全国地址变更表”(National Change of Address),大批已搬至外州居住的选民,在今年的大选中仍在原居住州投票。

这种迁居后重复投票的现象在上述6州广泛存在;在其中至少三州问题选票数量超过了川普与拜登的得票差距,亚利桑那正是其中之一:

在乔治亚州,有13万8221张选票来自已迁居的选民,而川普与拜登目前在该州的的票数差距为1万2670张;

在威斯康辛州,这样的问题选票有2万6673张,川普与拜登目前的差距则是2万608票;

在亚利桑那州,问题选票为1万9997张,川普与拜登的差距则是1万457票。

因此布雷纳德上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这些数字高到可以“轻易”推翻目前媒体在这几州做出的拜登将胜选的所谓预测。

 

布雷纳德说,其团队进行的分析不需要任何超越理性的信仰之跃,也不需要“神奇的数学公式”,就是简单直接的数据、人名与信息:

“我可以给你在这次选举中投票者的名单,他们在乔治亚州提交了全国地址变更表,然后搬到了另一个州。”

“我还可以向你展示这些人在其它州后续的选民登记,以及他们在乔治亚州提前或缺席投票的记录。”

“我可以向你展示这些人的名字和他们在多州投票的记录,以及各州提供的原始数据。”

布雷纳德11月25日在一段视频中说:“根据我们的调查结果,我不相信乔·拜登可以当之无愧地赢得这次大选。”

在川普团队及共和党不懈努力下,几个关键战场州陆续开始举行议会或法庭的听证会。这给了川普一方不断曝光大选舞弊证据的机会。一旦这些证据被听证会采信,拜登将不断失去单方面自行宣布获得的选举人票,直到他凑不够270张这一门槛票数。换言之,川普目前在各州的努力,是不断给拜登做减法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