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死多少人?最新研究:武汉实际染疫人数是官方公布10倍

0
2272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示意图。(明德网合成)

【2020年12月29日】(明德网岳家明综合报道)中共公共卫生部门昨日(12月28日)发布的一项研究表明,今年初爆发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疫情中,武汉的实际感染人数可能是官方通报数据的近10倍。

今日(29日)《自由时报》援引外媒报导,中国(中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昨日发布一项研究结果,显示武汉地区人群的抗体阳性率为4.43%,表明这些人过去可能感染过中共病毒。依据该比率推算,拥有约1100万人口的武汉,可能有高达50万人曾染疫,而截至27日,武汉官方通报的确诊数为5万354例。

中共疾控中心曾于今年4月,对3.4万多人进行全国新冠病毒血清流行病学调查,涵盖武汉、武汉以外湖北省市还有湖北以外的北京、辽宁、上海、江苏、广东和四川6个省市。

研究指出,武汉以外地区的抗体阳性率明显较低,武汉以外湖北省市为0.44%,湖北以外的6个省市1.2万多人中,仅检测到2例抗体阳性。

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全球卫生问题高级研究员黄延中(Yanzhong Huang)指出,该研究表明武汉在疫情爆发期间有确诊数通报不全的问题。

一直以来,外界普遍质疑,中共在疫情数据上造假。 4月2日,彭博社披露,美国情报机构已呈交白宫一份机密报告,指中共在中共病毒疫情的病例总数与死亡人数上,都存在故意隐瞒。

美国总统川普多次表示不相信中共官方提供的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死亡数据。

法国总统马克龙也曾表达了他对中共处理疫情的怀疑,认为中共处理疫情存在“灰色地带”,警告西方不要过分“幼稚”。

今年6月,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和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学者联合发表了一份报告。报告中通过统计及分析包括中共政府公布的数据、官方和非官方媒体报道、社媒信息,以及武汉火葬场发出的骨灰盒数量等,得出结论:武汉因这次疫情死亡的人数是政府公布的10倍以上。

中共宣称此次疫情造成的全国死亡人数为4千多人,其中武汉为3800多人。今年3月曾爆出,武汉武昌殡仪馆发布消息,3月23日开始接受死者家属领取骨灰,每天发放500个,争取4月5日清明节前发完。

有中国网民推算,武汉七家殡仪馆每天合共发放3500个骨灰盒。 3月23日至清明节4月5日共12天,累计发放42000个骨灰盒。

另据陆媒财新网披露,仅在汉口殡仪馆,两天即到货5000个骨灰盒,这是当时官方公布的武汉肺炎(中共病毒)死亡数字的两倍。

还有中国网民以焚化炉数量推算,武汉7座殡仪馆84个火化炉,假设65炉可正常工作,每具遗体火化按1小时计算,每天24小时运转,每天可火化1560具遗体。扣除每天大约200人正常死亡。按照30天计算的死亡人数是468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