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旅游团爆“带游客喝假酒” 酿1死1失明

0
672
中国旅游景点九寨沟日前爆出当地饭店供应假酒给旅游团,导致多人身体不适,一死一失明的悲剧。(自由时报合成)

【2023年3月18日讯】中国知名旅游景点九寨沟日前惊传饭店供应假酒给旅游团,导致数名游客出现甲醇中毒的状况,并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双眼失明。九寨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已证实该消息,详细案情目前仍待警方调查。

综合中媒报导,有民众爆料指出,2月23日一群人从河北到达成都,在成都武侯区当地旅行社报团参加九寨沟三日游。2月25日上午10点抵达九寨沟之后,导游便带著一行人前往一家名为“雪域卓玛藏家乐”的餐厅吃饭,并称“酒水随便喝”。

报导指出,用餐过程中途导游有从别桌前来敬酒,不过喝的是自己杯子裡的酒。隔天上午旅游团前往黄龙景区附近一购物地点,有数名游客开始出现身体不适症状。回到饭店后,多名游客前往医院就诊,并被诊断为“甲醇中毒”,其中一人死亡,一人双眼失明。

九寨沟当地从事旅游业的相关人士提到,这起事件疑似是饭店服务人员将燃料酒精误当成白酒送上桌。九寨沟宣传部门负责人则回应,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有相关结果会即时报告。(自由时报)

中國旅遊景點九寨溝日前爆出當地飯店供應假酒給旅遊團,導致多人身體不適,一死一失明的悲劇。(翻攝自微博)
中国旅游景点九寨沟日前爆出当地饭店供应假酒给旅游团,导致多人身体不适,一死一失明的悲剧。(微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