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大选剩三周 川普连发视频炮轰北京火力全开:我对中共已厌恶透顶

0
2071

【2020年10月09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美国总统川普自7日重返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工作后意外的进入了“自媒体”模式,连续录制并在推特发布视频,在介绍关键政策的同时还对中共猛烈开火。其激烈程度令外界预计,在接下来三周内华府随时可能启动对北京的打击。

他说,自己10月8日录制的这段视频是送给他“最爱的人群”——年长者们的。川普幽默的说,“我也是一名长者。我知道你看不出来。没人能看出来。你也别告诉别人。”

他表示,年长人士将优先获得治愈新冠病毒(中共病毒,Covid-19)的良方,也即他本人曾在住院期间试用过的再生元制药公司的药剂,及其他类似出品。之后,川普还提到美国强大的军事力量,并表示要厚待老兵。

值得关注的是,川普在视频中强调,新冠病毒是中共送来的可怕疾病,而中共必须为其对美国及全球的所作所为付出沉重代价。

这是川普在7日于椭圆形办公室外面录制的视频中三提追责中共之后,再度炮轰北京。

同一天,川普接受福克斯采访时做更进一步表态。这是他在出院后首次接受采访。

川普表示,中共政府想讨好他,让他高兴,“因为他们知道,当涉及到他们的时候,我的怒火说点燃就点燃,我已经厌恶透了他们。我们现在的一切——中国病毒——都是因为他们。你回头看看我们因为他们而得的其他传染病。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对中共的立场,不仅是本届美国总统大选中两个阵营的主要区别之一,同时还被认为是将左右本次大选结果的关键因素。

就在川普表示厌恶透了中共的前一晚,在美国副总统辩论中,对中共的政策首次作为单一话题出现在辩论会场上。而代表民主党参选的贺锦丽公开表示“各国民众尊重习近平的程度更甚于川普”,被六四学运领袖王丹形容为“最雷人”的奇葩说法。

观察人士认为,在目前至11月3日总统大选投票之间这20余天内,不排除川普政府对中共重磅出击的可能。

这被认为是北京面对川普连续的视频轰炸却装聋作哑的原因。

不过中共暗地里小动作不断。7日晚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与民主党副总统参选人贺锦丽(Kamala Harris)进行竞选辩论时,外界就发现,CNN在中国的播出线路被干扰,每逢彭斯谈到对中共的立场与政策,电视信号就被掐断,当贺锦丽发言时又恢复正常。

同时,华府智库大西洋理事会旗下机构数位鉴别研究实验室(DFRLab)的最新报告也曝光,中共军队的专业网军正在偷偷活动,设法干扰美国总统大选。

报告指,这支专门进行网络战的“战略支援部队”躲在福建中共311基地内,通过在键盘后面散布虚假信息来诋毁民主价值及美国政治人物,美国年轻人最流行的视频平台TikTok上不时跳出经合成的、恶搞美国政治人物的短片,就很可能是中共网军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