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前哈尔科夫亲俄市长 参军抗侵略为乌克兰而战

0
740
乌克兰亲俄派前哈尔科夫市长,在战争爆发后决定入伍参军,到前线对抗俄罗斯的侵略。 (图撷取自推特)

【2022年10月09日讯】俄罗斯出兵侵略乌克兰,许多乌克兰人民决定拿起武器保家卫国,抵抗俄罗斯的入侵,有消息指出乌克兰亲俄派前哈尔科夫市长多布金(Mykhailo Dobkin),在战争爆发后决定入伍参军,到前线对抗俄罗斯的侵略。

推特帐号「@NiKiTa_32156」在推特PO出1张照片,照片中是乌克兰亲俄派前哈尔科夫市长多布金(Mykhailo Dobkin)身穿乌克兰军队的制服自拍,该帐号在推文中表示「米哈伊洛·多布金,哈尔科夫市前市长,2014年参加乌克兰总统选举,乌克兰政坛知名亲俄派,普丁(普廷)白手套梅德韦丘克的亲密盟友,现在在前线与俄军作战。」

不只多布金参军入伍,前乌克兰议员利亚申科(Oleh Liashko)宣誓加入乌克兰武装部队的影片也在推特流出,利亚申科对此自豪表示「没有比保护我们的祖国乌克兰更大的荣誉了,我为乌克兰人民服务。」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