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的布言布语】海青袋(二)最好的礼物

0
1123

文:桔梗

用心的努力与付出,被时间冲刷后,留下的是什么?

***

这几天客订的海青袋总算要进入最后的车缝阶段了。客订11个,已完成2个,还有9个,预计再三天完成。

在创作上我一直有一个信念:越是能感动人的作品,在创作过程中,越容易冲击到自己内心的脆弱之处。

因为当我们拿出最好的东西给别人时,上天也不会辜负我们。会让我们在过程中,学习到某些课题。
可能是学习到一项新技能;
可能是克服了自己内心的一些障碍;
可能是学到做事的经验;
可能是改变一项自己长久以来的不良习惯;
可能是更看清楚自己的方向……等等。

当我们学习到自己应该学的,这份力量,会让自己在这条路上更往前一步。作品也会有更多美好的礼物能量。

算算海青袋从12月开始设计,到现在竟已过了6个月了!中途经历了很多,也总算是要走到尽头了。好一个耐力的考验啊!

昨天花了时间,静下来,慢慢消化这些过程。

有时难免会:付出的质疑心血是否值得?经过一宿,心中隐隐浮现一些答案….

也许这一切都没有意义,也许这一切有很大的意义…..无论如何,这个过程就是上天给我们的最好的。

不知道对这个问题大家心中的答案是什么呢? 🙂

2022.06.03

照片中是18份材料,因为绣图有一个起订量,所以多做了9份😅,希望之后都能被有缘人买走😆(图:桔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