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的布言布语】情谊永不忘

0
3012

文、图:桔梗

美好的情谊珍藏于心,永不相忘。

***

 

为了经营工作室,桔梗今年有去上巨匠的电商课程,结识了好老师及一群好同学。

这个包是上课时坐在我前面的一个阿姨订的(那时候疫情还没爆发),要送给妈妈,真心感谢她对桔梗布语的支持。

刚好那阵子看到网路上卖一款布包材料包,很喜欢它的造型,阿姨同学也觉得合适,所以就买了材料包来做了,也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照片中绿色款的布与配件都是材料包给的,而白色款式我挑我喜欢的布做的。那就简单介绍一下:

首先店家把这款包命名为「澎澎包」。做完后真的好膨啊!有让人安心的大容量。最佩服它的设计是利用打褶的方式使包型呈现自然优雅的膨度。

喜欢这块布是写实典雅的花卉图案,决定搭配深咖啡色的配件及古铜色的铆钉,衬托出它古典的气息,提把部份也车上了深咖啡色皮片。好像是个适合秋天的包呢!

里布(灰)是最近在拼布行买到的防水尼龙布,质感和功能性都很棒。

绿色款是店家配色,风格稍有不同,当初被这块绿色帆布吸引到,是块生机盎然的布呢!因此买了一些,想着改天拿来做些什么作品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