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的布言布语】倾听内心的声音

0
1305

文、图:桔梗

再平凡的日子,也不要忘了倾听内心的声音。
====================

一直想换个笔袋,也一直想做个笔袋。

虽然个人偏好「细长形」的笔袋,但旧的笔袋容量真的太小了……加上笔越买越多,拉链已经好久都拉不起来了。

想做个新的,但脑中一直没有一个好设计。就这样酝酿好几个月……终于生出来了!

使用麻布是因为觉得笔袋这种东西常常带来带去的,加上我动作比较粗鲁,所以用比较粗糙的布做。还有我也满喜欢麻布这种朴实的外观和手感。

图案布当然是用花布。当初买这块布,看到这块布的花色,觉得有一种「哀戚」感。可能是因为上方的花看起来像是快枯萎的样子吧。但上方却有着新叶的嫩绿。

对我来说,枯萎的花如果是心中的伤痕,这些新叶就像是内心的生命力及希望。配上麻布的颜色,这个嫩绿真的很令人欣喜,就像一股清流在心中流淌。里布的柿子色则是一种温和的支撑的力量,中和这股「冲劲」。

最后,把笔都装进去再拉上拉链的瞬间好开心!

不知道这样的麻布大家喜欢吗?

东西都装进去了好开心😊!喜欢里布这个柿子色。

作品介绍|轻容量麻布笔袋
◆ 可放进一个长形修正带、一把15公分直尺、一个橡皮擦、一支美工刀、一盒自动铅笔笔芯,及大约15枝笔。
◆ 袋身主要使用麻布。特性是耐磨,及带有天然麻布清香。
◆ 图案布为韩国纯棉布,里布为薄棉麻布。
◆ 订做可更换上方图案布及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