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跪下 推特大败!《纽约邮报》宣布账户解封 粉丝速增19万

0
1594

【2020年11月31日】(明德网李月综合报导)美国《纽约邮报》因拒绝删除推特上关于拜登家族爆料丑闻内容,遭推特关停两周。10月30日《纽约邮报》宣布,推特(TWITTER)解封了其账户,结束了推特社交媒体公司与该报之间的僵持。

就在Twitter表示它正在以允许《纽约邮报》恢复的方式扭转其政策的几分钟后,《纽约邮报》周五下午在其官方Twitter账户发推文称,“我们回来了!”

RY2I3VJ`CV(X5@4MLQHI}YY.png

《纽约邮报》自10月14日开始发布一系列亨特·拜登丑闻的报道以来,《纽约邮报》一直无法向其190万名Twitter粉丝发送推文。

到了10月16日,Twitter已经扭转了政策,允许在推文中链接这篇报道,但推特公司仍然坚持要求《纽约邮报》删除其之前的推文,称这些推文在发布时违反了Twitter的政策。但是遭到拒绝。

推特发布三季度财报显示,自九月以来用户量增长陷入停顿,各项收入不及预期,导致股价连续暴跌,普遍分析认为这与推特审查有关,推特此次放开纽约邮报内容,更多的是无奈之举!

Image

Twitter最初表示,链接到《纽约邮报》的故事违反了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禁止发布包含个人信息和通过黑客攻击获得的材料的政策。随着故事的曝光,Twitter开始阻止用户在其平台上发布这些故事,并且它锁定了《纽约邮报》的账户,称只有在其删除之前链接到这些故事的推文后才会解锁。

直到周五,Twitter再次修改政策。该公司在一系列推文中表示,它正在修改此前禁止追溯性推翻之前执行的政策,部分原因是为了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情况。对于《纽约邮报》,Twitter表示将 “不再根据之前的政策条款限制他们的账号,他们现在可以再次发推文。”

“这是新闻业和新闻自由的重要时刻,”新闻集团发言人吉姆·肯尼迪在一份声明中说。他说:“在这个选举季的关键时刻,对《纽约邮报》的任意封杀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它也产生了负面的商业影响,但《纽约邮报》团队决心原则应该占上风,而且它已经占了上风。”

在周三的商务听证会上,推特因其对《纽约邮报》报道的处理而面临严厉的批评。“到底是谁选举你,让你负责媒体被允许报道的内容?”参议员特德-克鲁兹在周三的听证会上说。

推特妄图让一个200多年的媒体跪下,没能得逞!《纽约邮报》推特账号被关停的两周期间,增获19万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