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吓坏!首尔发电厂爆惊天巨响 现场烟雾弥漫

0
1167
南韩首尔市阳川区木洞热电联产厂发生爆炸,剧烈声响引起当地居民恐慌,已经紧急通报消防部门,初步确认爆炸声来源为安全装置损坏产生的水蒸气。 (图片撷取自google map)

【2020年11月19日讯】韩国首尔市阳川区木洞热电联产厂19日下午发生爆炸,剧烈声响引起当地居民恐慌,已经紧急通报消防部门,初步确认爆炸声来源为安全装置损坏产生的水蒸气。

根据《韩联社》报导,当地时间今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台湾时间4点30分),热电联产厂突然传出惊天巨响,消防部门和警察接连接到附近居民报告,现场冒出了许多烟雾。

现场并没有发生起火,经确认是由于安全装置损坏,导致大量水蒸气喷出,并且伴随着类似爆炸的声响。消防部门表示,至今为止并未传出人员伤亡。

负责营运电厂的首尔能源公司指出,由于金属制的管线爆炸,水蒸气在压力下喷发,等到水蒸气耗尽后,就会着手调查详细肇事原因。(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