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视频】巨石被切成两半,切口很准确。专家:这可能与金字塔的建造者有关?

0
966
巨石被切成两半,切口很准确( al_naslaa/ins)
巨石被切成两半,切口很准确( al_naslaa/ins)

【明德网李文涵綜合编译】不知道为什么,地球上总是有一些奇怪的巨石。有的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有的甚至有几万年的历史。在沙特阿拉伯的塔玛尔绿洲就有这样一块神秘的巨石。它就是阿纳斯拉巨石。据科学家称,它有近5000年的历史。奇怪的是,它的历史并不长,而是这样一块古老的巨石是如何被分成两块的?

自从1883年发现阿那斯拉巨石以来,它的神秘性一直让科学家们感到困惑。即使许多科学家前来调查和研究,这么多年来,他们仍然不能给出一个令人信服的答案。它的神秘之处在于哪里?

完美的切割痕迹让人惊叹

阿那斯拉石被称为世界上最神奇的 “极限作品”,其神奇之处在于它被完美而准确地一分为二,就像被类似激光的东西切割一样。这样的切割方式,如果放在现在,可能并不稀奇。但经过科学家的研究,他们发现这块巨石是在4000多年前被切成两半的。这真是不可思议! 阿纳斯拉巨石是一种岩石,其密度非常高。4000多年前,人类还处于没有衣服穿的石器时代。他们是如何切割如此坚硬的巨石的?

而这块巨石是从中间准确切割出来的,是一条整齐的裂缝,整个切线非常光滑。不要说4000多年前,就像现代一样,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切割技术,也不可能把这么大的巨石切割出这么完美的切线。专家说,从巨石的表面来看,它有一些裂缝,所以要切出这样的效果,这种切割技术或工具必须非常锋利,切割速度必须非常快,而且必须准确地切出来。这样一个完美的效果。

巨石之源的神话

阿那斯拉巨石太纠结了 它很完美。有许多科学家参与了研究,他们的意见也各不相同。但许多解释似乎很牵强。一些科学家认为,它很可能是被雷电击中后开裂的。还有一种更离谱的理论:在这块巨石的中间有一条裂缝。过了很久,它被风和雨吹裂了。 . 自然裂缝和被雷电击中的裂缝能如此笔直和光滑吗?

一些专家也这样认为。有些专家认为,从切割的痕迹来看,这块巨石显然是被故意切割成这样的,也就是说,它是在某些东西的影响下变成这样的,而不是自然形成的。在一些古老的阿拉伯传说中,有这样的宣讲。很久以前,一个叫阿纳斯的巨人住在那里。巨人中的每一个人都长得非常巨大和强大! 最矮的一个也只有3米多高!

有一天,巨人选择了他们中最强壮、最有力的战士作为他们的族长。经过一些考验和战斗,最后只剩下阿齐兹和阿那斯拉这两个战士在战斗。这两位勇士的水平在武力方面不相上下,但阿齐兹在智商方面要差一些。因为在两人都筋疲力尽的时候,阿纳斯拉突然跑到不远处的一块巨石边上,用手中的长剑使出全身的力气,把巨石砍成了碎片。一半! 所有人都被阿纳斯拉的举动震惊了。惊讶过后,大家都欢呼起来,因为他们终于选出了自己最强大的族长! 从此以后,人们把这块巨石称为阿那斯拉巨石。

它与埃及金字塔的建造者有关吗?

至于是谁切割了阿纳斯拉巨石,一些专家认为,它可能与埃及金字塔的建造者有关。埃及金字塔与阿拉伯的阿那斯拉巨石有什么关系?最初,持这种观点的人认为,古埃及人也是用切割的巨石来建造金字塔的。古埃及人之所以能够切割出如此巨大的石头,是因为他们当时已经有了相当好的切割技术。

至于他们共同的 “创造者 “是谁,有很多猜测。有些人认为可能是5000年前的巨人所建,因为在考古史上,专家们确实发现了很多巨人存在的证据。还有人认为,金字塔和阿纳斯拉巨石似乎都来自同一时期。这一切可能不是巧合。它不是人类的作品,而是当时来到地球的某种先进文明的作品。因为当时地球上的古人还处于落后的石器时代,除非得到先进文明的帮助,否则不可能切割出如此完美的金字塔石头。

 

当然这些都只是猜测,还有待证实。但古埃及文明留给人类的是一个永恒的谜。泰马绿洲上的阿纳斯拉巨石就像它一样,像一个谜一样矗立在沙漠中,等待着科学家们有朝一日揭开它背后的真相。

(明德网编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