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界」!中共魔掌下 和尚大跳《天鹅湖》 (视频)

0
1185

【2022年09月03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中共为确保权力将政治魔掌伸入各领域,连宗教也不放过,以致出现各种令人“叹为观止”的怪象。旅日中裔工程师若叶博之周五(2日)就在脸书分享一段和尚跳舞的影片,称片中出现的是“文艺僧”,直酸中国让人“开眼界”。

9月2日, 若叶博之在脸书上分享中国和尚跳舞的影片,只见一群穿著袈裟的和尚,双手合十、脚穿疑似踢踏舞鞋,搭配柴可夫斯基(Pyotr Tchaikovsky)的《天鹅湖》(Swan Lake)音乐跳著滑稽的舞蹈。

原来片中出现的是中国新兴“文艺僧”,若叶博之忍不住酸:“你们听说过吗?巨婴国不仅是新名词层出不穷,『艺术』也不断创新,连佛门净地的僧尼都不放过,要是不让你们大家开开眼界

若叶傅之说,想当年毛泽东的名言多多,比如“外行可以领导内行”、“人有多大胆,地就有多大产”,结果是让老师去扫地,让科学家去种地,让木匠去当厨师,让裁缝去刷墙砌砖,“把党支部建到寺庙里…作孽啊,阿弥陀佛!”

若叶傅之也在留言区贴出,中国寺庙、教堂都被挂上中共五星旗,他也批评“红祸遍及教堂”。

网民留言,“中共国真是不伦不类”、“和尚也疯狂”,还大骂是“妖僧”,也有人笑道“他们不觉得尴尬,尴尬的就是看的人了”。

另有网民讽刺,中共国,瞎子看报, 聋子听歌, 哑巴念稿, 瘸子跳舞, 屠夫行医, 罪犯审案, 强盗执法, 文盲教书, 和尚嫖娼, 尼姑偷汉,仆人为爷, 主人做奴。

Image